入学指南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入学指南 > 正文

陕西工商职业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生注册报到须知

高职扩招生:

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,按照要求完成注册报到及缴费手续。

一、报到时间和方式

1.报到时间:2020年12月5日之前,逾期视为放弃入学资格。

2.报到方式:在“陕西工商职业学院学生学习平台”以新用户注册方式进行报到。

二、注册报到及缴费流程

1.在陕西工商职业学院官网首页(www.snbcedu.cn),点击“陕西工商职业学院学生学习平台”图标。

2.进入“用户登录”界面,点击“学生注册”按钮进入“用户注册”界面。

3.在“用户注册”界面中按照提示进行注册报到。

4.新生完成注册报到后,关注微信公众号“陕西工商职业学院财务处”,按照系统提示输入相应信息进行缴费,缴费须于12月29日至12月5日完成,否则视为放弃入学资格。

①关注微信公众号“陕西工商职业学院财务处”;

②点击“缴费”选择“高职”;

③输入“通知书编号”和“姓名”开始缴费。

5.退役军人在完成缴费后,按照财政部等五部门印发的《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》(财科教〔201919号)执行学费减免。

6.新生完成注册报到和缴费手续后,可凭注册信息在“陕西工商职业学院学生学习平台”按照学校教学安排完成相应教学活动。

三、其他注意事项

1.注册报到与学费缴纳手续须按时完成,否则视为放弃入学资格,学校将不予注册高职学籍。

2.“陕西工商职业学院学生学习平台”是高职扩招学生注册报到,获取相关教学活动信息及参加学习活动的平台,请务必按照要求在平台完成注册报到手续,以免影响后续教学活动。

3.准备个人近期蓝底彩色免冠数码照片,并以数码照片为源冲洗一寸彩色照片,用于制作学生证;照片冲洗后,请将数码照片按以下标准编辑后保存留用。

①图片尺寸(像素):宽150*高210

②文件大小:≤50kb

③文件命名及格式:本人身份证号码.jpg


咨询电话:029—81896100,81896128

返回顶部